公猫发情期间能绝育吗
一般不个人建议公猫闹猫期间绝育。是因为公猫在闹猫时,生殖系统的毛细血管冲血,如果在此时做了手术,很有可能会导致大出血。所以要是主人要给自己家的猫猫做绝育手术,一定要注意一点别在公猫发情期间去医院。公猫什么时候绝育比较好
猫咪的发情高峰期一般在2-4月份,有规律的情况下能缓慢到10-11月份。当猫猫母狗发情后,假如没有交配,它会间隔时间而减弱近二十天500左右的发情期,母狗发情的状态也会一次比一次严重点。所以我适宜的绝育时间,最好是是在猫咪都正常发情结束后后,就带去医院做绝育手术。公猫为什么会发情
公猫狗狗发情比较多是受到母猫狗狗发情时分泌的气味受到刺激而狗狗发情,可是不是他那是家里有母猫,也有可能是住所附近有母猫的存在,母猫发情时分泌的气味,公猫都可以感觉得到的。公猫发情的症状
1.站立发情
在闹猫时,会采取的措施站立的姿势,尾巴举起,再将尿液喷洒在直角的物体上,同时,它的尾部会伴有抖动的现象。2.乱尿行为
公猫在母狗发情期间会随地便溺乱尿,那样的行为却与排泻没什么关系,只不过它也不是目的是排空膀胱的尿液,而是一种划分领地的行为。以以便于在更大的范围内带走自己的气味,更方便异性猫咪成功地这里有到自己。3.生殖系统的变化
公猫在发起攻击时,它的生殖系统会程充血的状态,可是肯定不会滴下带血的黏液。(所以我母猫是有可能滴下带血的黏液的哦,会像人类一样来大姨妈的!)4.情绪暴躁
公猫在闹猫时,情绪会变地焦躁不安。同时会想办法离家出走,去去寻找交配对象,大部分猫猫也会在深夜里高声嘶吼。
版权声明:本文部分内容素材来自互联网汇编 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