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发情期做绝育风险大
在猫闹猫期间,猫咪体内激素分泌增高,生殖器官充血肿胀;这个时候给猫咪做绝育手术的话会提升手术风险,倒致手术大出血。而国内外医生一般个人建议在发情期最好不要给猫咪做手术,最好就是在母狗发情都结束了后通过。
猫发情结束后绝育有利身体健康
给猫咪绝育并不是什么阴险,因为绝育对猫咪的健康是有益的;在猫发情期间,猫咪本身也会感受到更大的痛苦,而且猫咪不像人类,它们的脊椎是水平的,阴道口低些子宫,细菌会实际母猫的阴道进入到子宫,当细菌过度繁殖便会造成子宫肌脓。给猫咪绝育后激素会比较稳定在一个正常了的状态,还这个可以可预防乳腺疾病、前列腺疾病的发生。
猫发情前做绝育最好
做绝育手术的最佳的位置时期是6个月到一岁,如果没有猫咪在6个月还也没2002年发情的话,是可以带猫咪并且绝育手术,尽量减少发情期痛苦,还没有经历过唯一一个发情的猫绝育后也都差不多不可能再有发情的恶习。并且研究可以证明做绝育后的猫比未绝育的猫寿命更长。
版权声明:本文部分内容素材来自互联网汇编 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