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1宠物网

布偶跟蓝猫配出来是什么样的

执业兽医师

布偶猫如果是母猫,大致5个月70左右就会闹猫,公猫差不多是7个月以内都会母狗发情,当它母狗发情然后就可以去繁殖,但是是为确保全繁殖成功了能够完成,一般都是在1岁后再去繁殖后代都很好,那么布偶猫和蓝猫配出去是什么呢样的?布偶猫和英短交配,生不出来之前肯定跟布偶猫应该差不多,但些地方却很像英短。雌性出的猫咪就是串串,完全没有且固定的名字。一般都不我建议你这样的话交配,以免减少患上遗传病的风险。如果不是是雌兽的布偶猫,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最好就是中,选择经验都很丰富的雄猫,那样的话这个可以让雌猫在短时间内交配成功。

布偶跟蓝猫配出来是什么样的(图1)